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5學年度 / 105學年度第二次常務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5學年度第二次常務委員會會議記錄

壹、開會時間:105.12.02.(星期五)18:30
貳、開會地點:新竹高中新民樓二樓會議室
參、主 席:劉會長邦正
肆、出席人員:如簽到表
伍、列席人員:如簽到表

陸、主席報告/會務報告
劉會長邦正:本會議開始,謝各位常務委員支持,共同推動家長會會務。
楊總幹事堯馨:詳請參閱會議資料。

柒、校務報告:詳請參閱書面報告。
趙主任硯稑:分享與大陸江蘇省南通大學附中學及揚州中學交流心得。

林主任欣慧:12月校慶相關系列活動流程,請參看學校網頁。

余組長紫瑛:105.12.28日高三祈福活動流程表,請參看。

楊總幹事堯馨:多次看到家長將車停在校門口大、小門前,堵住通道且互不相讓,造成所有人都無法通行,請警衛於重點時段協助管制指揮交通。

劉會長邦正:有家長反應,段考時段監考老師檢查准考證,有執行過當的行為態度。
趙主任硯稑:本學期修改考試規則,老師與學生都在適應中,會持續宣導讓師生都了解。

黃主任大展:請參閱書面資料。

姚主任佳君:106.01.26日高三備審資料說明會。


捌、提案討論
提案一:財務報表(105.09.09~105.11.25)請審核。 (家長會)
說 明:財務委員說明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如附件)
決 議: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楊總幹事堯馨:各處室經費動支前,還是請先支會以利經費控管。

案由二:學生自行車停車場入口處,是否可請志工或市府資源回收車清理,以維清潔觀瞻。李遠哲紀念公園雜草請校方派學生經常性的拔草,以維景觀。(古榮寬常委)
說 明:(已轉知總務主任,且總務林主任有要古常委電話,應該有去電說明,總務主任現在在出國中。)
決 議:總務處正在處理中。



提案三:各處室經費申請案。請討論。
說 明:
案A:原每個月補助輔導室影印費300元,因本學期有校內優質化經費協助支出,故擬將9-12月共1200元預算再補申請2100元,總共3300元,購買「So Fun放鬆活動」集點抽獎獎品(活動計畫如附件)。(輔導室)
預計購買抽獎獎品如下:
單價 數量 總價
隨身碟16G 300 3 900
籃球 600 1 600
紓壓抱枕(小) 180 4 720
威秀電影票 240 2 480
紓壓抱枕(大) 300 2 600
合計 3300
決 議:威秀電影票2張取消,修正為國際影城票10張,票款由會長支應。

案B:105.12.09~12日大韓民國京畿北科學高等學校來訪活動,活動行程及需求經費,請參閱附件。(教務處)
說 明:趙主任硯稑說明活動行程經費需求並請提供協助人員。
決 議:經費總額度十萬元整,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並感謝委員們熱情參與接待。

案C:BBC出版「宇宙大探索」影片,可否請家長會購買後贈與學校。(圖書館)
說明:黃主任大展說明影片的內容共有13集,及老師願意配合教學。
決議:會後與委員們討論,是否有人有願意購買後捐贈。

案D:越野賽跑當日及補測都需救護車待命,二台共需11200元。(學務處)
說明:林主任欣慧說明為確保學生安全,救護車是必備的。
決議: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案E:校慶當日午餐,經費尚不足2萬元請補助。(校長室)
說明:李校長明昭說明校慶當日會有眾多校友返校參與校慶,老師會帶著校友學生共同到活動中心用餐,學校經費準備有4萬元,應是無法完全支應。
決 議:由會長專款補助。

玖、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李校長明昭:
1.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大家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2. 12月12日文康活動彰化環境教育研習,還有多位空位歡迎委員們同行。
3. 為了給學生更安全的環境,學校正努力管制校內的停車方式,感謝委員們的支持。
劉會長邦正:持續與學校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

拾、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