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8學年度 / 108學年度第三次常務委員會會議紀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8)第三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開會事由:108學年度第三次常務委員會議
開會時間:109.1.8.(星期三 )18: 30
開會地點:新民樓二樓會議室
召 集 人:高會長玉宇
出 席 者:常務委員、財務委員、監察委員、總幹事
列 席 者:校長及各處室主任
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主席報告:
感謝委員們及學校師長參與本次會議。
開會議題:
一、主席報告/會務報告:感謝雅貞財委的建議,讓家長會的財務制度更健全。希望以後不管是募款、經費動用都可以依照辦法執行。
二、校長校務報告:
三、提案討論
提案一:財務資料審查事宜。
決 議: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臨時動議:
一、 林正凱副會長:110某位同學家庭收入20萬但其它條件受限於清寒補助辦法而無法補助超過1萬元,但現在家境有困難,擬再了解其狀況後再於常委會群組投票決定補助。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二、 陳雅貞財務委員:家長會募款不易,建議於新生人學報到給家長會10分鐘報告,讓家長了解募款狀況以利推動募款。
決議:
1、 請家長會提供PTT簡報給校長後融入校長簡報中並放置於家長會粉絲頁中。
2、 新生入學報到時,請家長會志工引導家長至其它場地如演藝廳集合聽取簡報。

三、 陳雅貞財務委員:建議開始建立財務資料傳承並建立永久檔案,另將辦法彙整建立會務手冊。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四、 韓梅副會長、趙硯稑主任:高一下學期開辦微課程,現在鐘點費僅400元。建議大學教授部份調整為2,000元,差額1,600元由教務處額度中支應。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五、 黃大展主任:密集書庫區防潮設備部份,擬採日立型吊隠式除溼機,金額62,475元(含施工)。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六、 趙硯稑主任:希望家長會補助韓國教育旅行1位原住民同學15,000元半額團費。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