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9學年度 / 109學年度第二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9學年度第二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壹、開會時間:109.10.16.(星期五)18:00
貳、開會地點:全家福客家菜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8號)
參、主 席:賴會長文紹
肆、出列席人員:如簽到表
伍、主席報告/會務報告
賴會長文紹:本會議開始,謝各位委員支持,期能如期推動家長會會務

陸、提案討論
提案一:選派會員代表參加學校法定應參與會議之人員案。
說 明:
1、109.10.19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請全體代表就個人專業及有興趣的會議認領,並經全體與會會員代表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授權由家長委員會做最終的全權處理。
2、109.10.19第一之委員會議,經全體與會人員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請各委員就專業的考量,推選出適宜的代表人選後與總幹事聯絡,並請總幹事統整協調後,選派出各項會議的參與代表。
3、「學生獎懲會議」、「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家長代表 不得 為同一人。
4、敬請被選派出的代表們,務必撥空參與學校會議。
決 議: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提案二:肯氏蒲桃處理方式,目前找廠商建議方案中。
說 明:學校籃球場階梯種有肯氏蒲桃,每遇夏、秋季節落果非常多,造成籃球場地面容易溼滑,學生打球容易受傷。又10月起開始體育課為為陸上課程,對上課的師生恐發生受傷的風險。
決議:經總幹事說明,修剪經費約8萬元,後經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提案三:總務處計畫工程(圖書館前的木棧道階梯、宿舍前整地及演藝廳的壁磚)及預估費用,須動用校園維護費用支應。
說 明:李明昭校長提出工程優先順序為木棧道階梯拆除及演藝廳的壁磚修復,如有經費再行辦理宿舍前整地。
決議: 木棧道階梯拆除及演藝廳的壁磚修復約20萬元,為考慮學生安全,同意施作。

柒:校長校務報告:感謝所有委員參與及對學校的關懷、愛護,也請家長相信學校的專業,謝謝。
捌:
18:22 致贈卸任志工團長紀念品
18:24 頒發新任會長當選證書
18:30 頒發新任委員當選證書、顧問聘書
玖:臨時動議
壹拾: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壹拾壹、散會。(18:50會場佈置整理,改成用餐桌椅,19:00用餐)。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