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6學年度 / 106學年度第五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6學年度第五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壹、開會時間:107.06.22.(星期五)18:30
貳、開會地點:華麗風采宴會館
參、主 席:王會長文聰
肆、出列席人員:如簽到表
伍、主席報告/會務報告
王會長文聰:
1、 本會議開始,感謝各位委員支持,共同推動家長會會務。
2、 目前家長會的工作大多已完成,目前須完成審查下屆預算及讓下一屆新家長委員加入家長會。
3、 針對委員、常委、副會長及會長選舉方式有新想法即參考彰化高中家長會;彰中的方式為依家長意願來擔任各項職位。
4、 今日有2個議題要處理,第1是完成今年的決算,第2是審查明年的預算。今年決算數字有剩餘,要感謝家長們的熱情捐助,希望年年有餘,盡量不要用到上年度的錢。

會務報告:目前通學步道遇到的困難點是東山里里長反對,連帶市府難以推動,希望可以繼續推動。
校務報告:詳請參閱書面報告。
補充說明:
校長:感謝會長及志工團的協助,得以順利溝通不同意見的家長。經費支用原則,學校可以出經費一定從學校支用,真的不行,就真的要拜託家長會幫忙。有關通學步道部份,待年底選舉後排除相關占用,步道應可順利執行。教育氛圍一直變化,要請家長們注意學校首頁相關資訊,相信家長應可以全面且快速的了解教育相關資訊。

陸、提案討論
提案一:財務報表(106.09.21~107.06 )請審核。 (家長會)
說 明:財務委員說明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如附件)
決 議: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提案二:107學年度經費收支預算表,請審核。
說 明:財務委員說明預算編列原則(如附件)
決 議:全體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柒、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捌、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