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10學年度 / 110學年度第三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10學年度第三次家長委員會會議記錄

 

一、會議時間:111.02.21.(星期一)1830

二、會議地點:華麗風采宴會館

三、主席姓名:陳會長俊麟

四、出、列席人員:如簽到表

五、主席致詞:

 

六、校長致詞:

七、提案討論:

 一、選任國立新竹高級中學校長遴選工作小組家長代表1

     說明:因李明昭校長預計111年將異動,依法由家長會推(選)一名代表參加校長遴選小組。

決議: 由李校長提名陳俊麟會長擔任校長遴選小組家長代表,經出席人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二、協助校方辦理百年校慶募款-更換活動中心天花板及劍道館空調設備

決議:同意列為募款項目,家長會募集額度差額將校方主計室以校園經費勻支付款並將募款項目列出優先順序,募多少做多少。經出席人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三、調整高一教室電扇移位、全校路燈檢修經費協助案

說明:同學在教室因為電扇安裝位置導致燈光閃爍將影響學生視力。

決議: 經出席人員無異議鼓掌通過

 

四、修改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關懷慰助金設置辦法,因補助辦法中,有愛校服務時數,疑有學生標籤化的顧慮,建議廢止此規定。

    決議:經出席人員投票,贊成票3;不贊成票13票。決議不予通過。

 

八、臨時動議 / 意見交換

    委員:有高一同學反映飲水機不夠,是否可以增設?

總務主任:有跟同學宣導說不要同時間取水,分流取水,但會再評估看看是否需要增設。目前有中央RO逆滲透飲水機供水。

校長:再評估是否增設,因為一台不便宜,且宣導上學前先自備水來學校。

學務主任:會再了解學生飲水需求與宣導並行。

 

九、散會:210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