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7學年度 / 107學年度第五次常務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7)第5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開會事由:107學年度第5次常務委員會議
開會時間:108.4.12.(星期五 )18:30
開會地點:新民樓二樓會議室
召 集 人:高會長玉宇
出 席 者:常務委員、財務委員、監察委員、總幹事
列 席 者:校長及各處室主任
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一、 主席報告/會務報告:感謝委員們及學校師長參與會議。
二、 校長校務報告:
1、 學測的二階段面試,感謝家長們的協助,另外恭喜本校317同學成功申請哈佛大學入學。
2、 本年度申請相當多的工程經費,預計暑假期程施工,屆時可能會影響同學進出動線,尚請同學及家長見諒。
3、 近來發現自習教室除高三使用很頻繁,高一、二同學卻很少利用,請家長們協助鼓勵孩子來校自習。
4、 天氣慢慢熱了,自習教室開始使用冷氣,要麻煩家長會支援經費。
三、
開會議題:

提案一:財務審查、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說 明:財務委員說明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如附件)

決議: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提案二:募款信進度

決議:目前已全數寄送完畢,家長陸續收信中。

提案三:畢業典禮需家長會協助事宜

決議:燈光音響、畢業歌曲錄音、五育獎及全勤獎補助,全體一致無異議通過由學務處預算中支應。

臨時動議及意見交流:
一、 黃大展主任:圖書館整建移動書櫃經費需請家長會協助,經與會委員決議先與校友會協調,如不成功,再由家長會協助。

二、 林正凱副會長:107-下學期清寒學生慰助金總額149,000元(14位申請,13位通過補助)經與會委員無異議通過。

三、 李明昭校長:108學年度國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遴選家長代表出席遴選會報告表如附件,依規定需經委員會討論再送國教署。經與會委員討論後尚無意見,如後續有任何意見,煩請告知高玉宇會長。

四、 黃大展主任:圖書館想購買50個印章用來辦理活動使用。經與會委員決議由家長會免費贈送給圖書館推廣各項活動。

五、 5月20日至5月25日是日本教育旅行,教育部補助師長旅費額度不足1位,請家長會協助支應,經與會委員無異議通過。


高玉宇會長:謝謝大家的踴躍出席,本次會議圓滿結束,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