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6學年度 / 106學年度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資料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委會 106學年度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資料
壹、時間:107.03.24.(星期六)11:00   貳、地點:新竹高中輔導室二樓會議室
参、主席:王會長文聰     肆、出列席:如開會通知單
伍、議程:一、主席報告​二、會務報告 三、校務報告
四、提案討論 五、意見交換​ 六、臨時動議​ 七、散會

陸、報告事項:
一、主席報告:感謝各位會員代表與會與支持。
二、會務報告:請參閱親職教育座談會手冊及家長會網頁。
三、校務報告:請參閱親職教育座談會手冊。

四、提案討論
提案一:請審核財務報表(106年09月21日至107年03月09日)。(家長會)
說 明:請參閱親職教育座談會手冊第 頁家長會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
決 議:

提案二:擬展開第二次全校學生家長公開募款。(家長會)
說 明:上學期募款收入不足,且前期結餘款亦不充裕,無法支應原預算支出,為維護原預算一些必要支出,故擬於下學期推動第二次家長公開募款。
決 議:

提案三:本學年預算修正案。(家長會)
說 明:由於上學期募款不足,縱然加上預估下學期之募款收入,恐仍無法支應原預算所有支出,故擬依據實際收入情形加計估計下學期募款金額,適度修正預算之執行方式,如附表。
決 議:

書面意見:
106班會員代表:由於本學期開始朝會升旗儀式已取消,可否請學務處與校車公司研議,將外縣市校車發車時間適當予以延後,讓孩子們有更多睡眠時間。
學務處答復:
1.若延後發車時間,則將會卡到上班車潮,且容易因為塞車而造成學生遲到等問題。
2.由於本校交通車簽約時已有明訂發車時間且因本校是與竹商一起併車,目前竹商並無更改作息時間,若貿然延後發車時間,勢必影響竹商學生權益,故本校不會因作息時改變而有所更改。
3.目前本校是07:50到校,早到校同學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自主學習,可以看書、運動及班級或社團活動。

304班會員代表:住宿學生反應學生在宿舍打麻將,還邀約生活輔導員一起打,請校方加強管理宿舍秩序。
學務處答復:經查證此事確屬舍監失職,由於前一位舍監因病逝世,新來的舍監為約聘人員,對於學校相關宿舍規範不是很了解,其用意為加強與同學之間關係,但是用的方式是錯誤的,本校也已針對此事件口頭告誡舍監不可再犯(紀錄工作日誌備查),舍監亦坦承之後會注意自己的行為。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