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10學年度 / 110學年度第一次常務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10)第一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開會事由:110學年度第一次常務委員會議

開會時間:110.10.27.(星期三 )1900

開會地點:新民樓二樓會議室

召 集 人:陳會長俊麟

出 席 者:常務委員、財務委員、監察委員

列 席 者:庶務家委、志工團長、校長及各處室主任

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主席報告:

因為家長會有些事要立即處理,又需跟學校進行雙向溝通因而召開本次會議。家長會成立目的就是支援學校,成為學校後盾,讓學校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力發展校務工作。

開會議題:

一、   主席報告/會務報告:

11/3()家長會授證交接儀式& 竹中圖書館開幕

因授證時間較為不足,因此請韓梅副會長及賢雲團長代委員領取證書。

二、校長校務報告:

1、感謝家長會協助支持改善校園環境。

2、明年即竹中百年校慶,目前校友會已積極募款中,有些跟孩子相關設備支出,期盼家長會可以協肋

三、提案討論

提案一:財務資料審查事宜及報告。

        議:

一、   財務資料經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

經費動支申請暨支出憑證粘存單格式家長會核單權責取消總幹事一欄乙案,經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

家長會收據---蓋印(方章) 原經手人、總幹事、會長參欄位改為經手人、會務人員、會長乙案,經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

新竹高中家長會預算與實際報表(110/09/01~111/08/31)PDF檔為上傳家長會的財務資料,經出席委員討論後決議,請財委簡化相關報表於下次常委會再行提出。

本年度及以後各屆募款不易故站在財務角度不希望調降相關捐款金額乙案經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

 

      提案二:12/4()竹中校慶運動會,家長會創意進場(愛與醫療)討論

 決議:目前朝以疫情為主題如消滅病毒或疫苗保護等造型進場。

 

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臨時動議:

會長:建請委員及學校人員都當作百年校慶募款種子,讓募款可以順利達成。

蔡佩蓉家委:99年校慶活動,將提供咖啡包(手沖小盒)做為募款答謝禮,也歡迎推薦特色商品做為答謝禮。

陳賢秋副會長:建議百年校慶募款文宣可加強募款用途說明,讓捐款人更加了解捐款使用用途,相信會讓募款更加順利。

 

散會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