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7學年度 / 107學年度第三次常務委員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7)第三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開會事由:107學年度第二次常務委員會議
開會時間:107.12.26.(星期五 )18: 30
開會地點:新民樓二樓會議室
召 集 人:高會長玉宇
出 席 者:常務委員、財務委員、監察委員、總幹事
列 席 者:蘇育莼委員、校長及各處室主任
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一、 主席報告/會務報告:感謝委員們及學校師長參與第三次常委會會議。
二、 校長校務報告:本次韓國交流活動較往常不太一樣,其中參訪韓國高中行程,觀察 到政府對高中設備投入金額龐大,顯示對其資優教育非常重視。
三、
開會議題:

提案一:財務審查、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說 明:財務委員說明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如附件)

決議: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提案二:1月2日包高中活動確認。
說明:相關內容程序表如附件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鼓掌通過。

臨時動議及意見交流:
1、總幹事:
一、 今年校慶創意進場募款成效良好,創近年來最好成效,金額成長約3倍,感謝家長們 的全力支援。
二、 建議利用園遊會設立攤位,募款收入除可達成收入預算外,多餘金額亦可協助圖書 館整建工程。
三、 持續請藍如瑛副會長協助利用其有聲書來募款。
四、 有關畢業典禮及學年末餐會相關細節內容將於下學期常委會另行討論。
感謝林正凱副會長協助校慶護理工作,針對臉部受偒學生,校長指示將進行器材改善避免學生受傷情事發生。

2、志工團長:1/25~1/26為學測,今年圖書館還是有開放予竹中學生嗎?家長志工會設 立服務攤位提供應考學生手錶借用、代訂便當及其它服務,讓考生無後顧 之憂可以
全力應考。
學校:今年仍開放圖書館給本校學生使用

3、 張志賢監委:建議輔導室可以針對學生備審資料處理提前時間予以協助,尤其是申 請國外學校的學生。
林正凱副會長:建議可請已申請通過的學長或專長回來演講會錄影下來,讓未來要申請的學生可以參考。
陳芬妮副會長:實驗中學是由校友會協助,本校也可參考其作法。
姚佳君主任:去年就開始邀請申請成功外學校的學長回來分享經驗,但同學個自申請時間不定,所以時間上可能會配合不上。
校長:要感謝輔導室在前段輔導及後段模擬面試的協助,輔導室經驗相當豐富,相信對學生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高玉宇會長:謝謝大家的協助及支援,相信竹中的業務一定可以蒸蒸日上。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