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08學年度 / 108學年度第六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108)第六次常務委員會議記錄

開會事由:108學年度第六次常務委員會議
開會時間:109.5.13.(星期三 )18: 30
開會地點:輔導室二樓會議室
召 集 人:高會長玉宇
出 席 者:常務委員、財務委員、監察委員、總幹事
列 席 者:校長及各處室主任
與會人員:如簽到表
開會議題:
一、主席報告/會務報告:感謝委員們及學校師長參與本次會議。

二、校長/校務報告:如附件

三、提案討論
提案一:財務資料審查事宜。
決 議: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帳務明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提案二:本校於4月29日辦理大考中心新型學測試測,惟因大考中心所提供之監考費用不足,擬請家長會協助監考費用不足部份,計新台幣4,200元整,擬計入教務處額度支應,請討論。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提案三:有關學校活動中心周邊監視器已相當老舊,對於校園安全造成漏洞,所以希望能動支校園建設維護費改善相關監視器設備,所需金額為44,000元整,請討論。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提案四: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學期夜自習暫停開放。近日疫情有漸漸趨緩,且高三指考同學及家長希望能恢復夜自習開放,所以規劃自5/20起至6/30止週一至週五開放高三指考生實名制夜自習,因疫情關係需有在校師長陪同管理,想請家長會專案協助管理教師鐘點費每人每晚三小時1,200元,開放期間合計28天33,600元,提請討論。
決議:全體委員一致無異議通過。



四、會務、校務意見交換:
余成煌主任:感謝家長會對學校不管是修繕或綠美化工作的大力支持,未來還有音樂館圓形廣場整修、通學步道旁鐵絲網圍牆、壁磚、宿舍及辛園綠美化等尚需家長會支持。
校長:校園工作很多項目,考量家長會募款不易,錢要花在刀口上。未來將依重要性排序後提出,考量為安全性問題優先處理。
會長:請學校考量先後順序後提出。

五、臨時動議: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