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家長委員會 / 會議記錄 / 111學年度 / 111學年度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記錄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111學年度第二次家長會會員代表大會會議記錄

 

一、會議時間:112.03.11(星期六)1100

二、會議地點:輔導室二樓會議室

三、介紹與會人員:

四、主席姓名:蕭會長瑞玟

 

五、主席致詞:

本學年度家長會員代表總人數101人,目前代表出席51人,已符合「高級中等學校家長會設置辦法」(以下稱本辦法)第19條第1項規定,會員代表大會應有會員代表總數四分之一以上出席,爰本代表大會會議開始。

 

六、校長致詞:詳如親職教育座談會手冊

 

七、會務工作報告:詳如會議議程

 

八、提案討論:

案由一:請審核財務報表,請審議。

  明:請參閱親職教育座談會手冊第 48  頁家長會各項收支決算彙總表

  議:經全體出席代表無異議通過

 

九:臨時動議及校務意見交流:

會員代表:高一孩子反應竹中數學題目太難了,建議學校在考題難易度請兼顧孩子成就感及鑑別度。

呂順結主任:這屆高一孩子是使用108課綱,將請數學科研議建立輔導策略,目前也有開立數學增能班,如果有需要的孩子,歡迎來參加。

十、主席結論:

 

十一、散會:120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