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涯講座 / 112學年度工研院講座

 

各位同學:你準備好挑戰跨足未知領域的可能性了嗎?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參加「玩轉未來,談AI全球未來趨勢」講座,讓你的學習之旅不再受限於固有的領域。

 

本次講座希望帶你.......

 

🌐 跨足國際:透過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工研院將告訴你各種豐富的跨國學習機會。

 

🚀 跨越領域:不再受限於一專業,我們鼓勵你在不同領域中尋找靈感。

 

🤖 超越AI:在AI時代,敢於挑戰人工智慧的極限。透過創新的學習方式和跨學科的思維超越機器,成為未來領域的引領者。

 

🌈 多元學習體驗:透過互動實習、國際論壇、跨領域專案等多元活動,你將打破傳統學習框架,體驗前所未有的知識之旅。

 

 

時間:113/03/08 12:30~14:00

 

地點:輔導室二樓會議室

 

講師:產科國際所 陳右怡資深研究經理

 

🌐 [報名連結]https://www.hchs.hc.edu.tw/ischool/public/volunteer/volunteers.php?bid=8&id=319

網路報名完請親自來輔導室領取公假單,完成公假流程後才算報名成功喔!

 

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限量名額,立即行動!

當天提供【下午茶】,填寫問卷有機會抽中【全家禮券】,Q&A動即贈【精美禮品】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