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選組輔導 / 自主學習計畫參考網站

 

自主學習計畫參考網站

網站

內容

ewant

高中自主學習專區,體驗大學課程,以培養個人興趣及展現自學能力。自主學習的主題可以多樣化,學習方式則可以多元,為所有想要免費利用線上課程的學習者提供方便的學習機會。

Udemy

從事機器學習或財經工作,或想投身網頁開發或資料科學,Python 都是值得學習的重要技巧。

開放式課程

促進教學資源共享,落實建構終身學習環境理念,提供自學者更寬廣的學習內容。

清華大學

開放式課程

清華大學開放式課程平台(NTHU OpenCourseWare)致力於人才培育、回饋社會,頂尖大學的堅強師資 - 我們無償提供,充實縝密的優質課程 - 我們免費上傳,讓你在家也能上大學 !

陽明交通大學

開放式課程

先了解課程內容,以作為課程規劃與選修安排。提供學生與自學者多元學習管道,讓所有人都能夠平等、自由的接觸知識,進行自我學習,並達到終身學習的目標。

 中央大學

開放式課程

中大實體課程之教學資源,採授課、演講實況同步錄製,並盡可能釋出教師授課時所使用之素材,讓修課者及自學者可不受時間、地域或身份的限制,作為複習或新知學習之用;另也提供教學者作為課程設計或教材編寫之參考。

自主學習-英文閱讀能力

網站

內容

電子書服務平台

持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或臺中市立圖書館借閱證,免加入會員即可直接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借閱證帳密登入借閱電子書

Tapei times

台灣發行的綜合性英文報紙,含括台灣新聞、商業、社論、運動的、世界新聞、雙語頁面等參考。

好讀周報

對閱讀寫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好讀周報,提高公民素養、探索國際新聞、增進寫作能力、加強閱讀理解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