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習輔導 / 學習複習建議 / 2023暑假複習建議

暑期輔導課時間7/248/18,高三開學後,每天仍有新進度要準備,因此暑假是可針對自己的需求、掌握自己唸書進度的黃金時刻。

結業式後,同學們可以開始為自己規劃暑假的複習計畫,輔導室則為同學們整理了各科複習的目錄、複習建議與計畫範例,還有學長的學測準備經驗談,歡迎大家參考。

雖然每個人適合的讀書方式與習慣不同,但當你讀累了,或許可以藉由學長的經驗為自己打打氣!

為協助同學更清楚大學入學制度與自己的方向,輔導室也將於高三各班暑輔課期間,額外安排兩節課的「生涯規劃課」,會由教學組規劃時間,各班暑輔課有一天會外加2節課,進行「大學多元入學制度介紹」與「大學學系探索量表」施作,再請同學們注意教務處的通知,若未參與暑輔課的同學,將統一於開學後擇一日中午進行補測。

2023暑假複習建議與各科複習目錄

讀書計畫表(空白直式)讀書計畫表(空白橫式)

學長學測準備經驗談:76屆畢業學長總整理76屆邱予新學長75屆畢業學長分享(因此檔案有學長分享的參考書目,故加密,密碼為竹中簡寫四碼加上該屆屆次)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