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防治 / 疫苗接種 / 流感疫苗 / 112學年度流感疫苗接種10月6日 / 家長意願書填寫截止日期10月1日

家長好:
今年流感疫苗意願書電子化,敬請家長撥冗上網簽署貴子弟之接種意願,無論是否有意願皆需填寫,謝謝您。
 
請家長掃描QR-code依步驟操作、勾選意願並線上簽全名。
建議儘早線上填寫確認意願在10月1日23:59截止線上填寫與修改意願 ,俾利行政作業準備。
 
請同學應隨身攜帶健保卡並保管好。接種當日10/6務必帶健保卡(無卡不能接種),在外接種需自付掛號費
如有疑問請電健康中心5736666分機209敬祝闔家健康平安。

學生流感疫苗接種 問與答 請參閱連結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qZP9B9QiGPOQ7-abmXOMhw

季節性流感疫苗QA學生接種篇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lqCWXtsI9LEtKhDwC2F1Pg
 
新竹高中流感疫苗意願書簽署連結  
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2816?openExternalBrowser=1
 
竹中QR-CODE
     像連假搶交通票一樣,多人上線有時不穩定,請稍後再試,謝謝您的耐心。
竹中QR-Code
 
家長簽署
流程
 
 
1
2
3
**接種當日才會知道接種公費疫苗廠牌**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