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列表

活動內容 (無法報名)

活動名稱 :
110-2人文關懷活動:《給阿媽的一封信》放映與座談
活動時數 :
3 小時
活動時段 :
2022-03-16 14:00:00 至 2022-03-16 17:00:00
報名時段 :
2022-02-15 00:00:00 至 2022-03-16 13:00:00
人數 :
40 人(正取:40人 備取:10人), 目前共有15人報名
說  明 :

110-1人文關懷活動x人權教育系列活動:話影像人權—校園深耕巡迴影展

《給阿媽的一封信》放映與座談

2021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入圍


 

 

 

 

  一位美術老師回到故鄉悼念去世祖母,除了面對模糊的家族記憶,她也意識到國族歷史的斷裂問題 :

台灣,一座歷經四百年殖民以及近半世紀獨裁的島嶼。

透過她給學生們的美術作業,一幅肖像畫逐漸浮現,關於台灣的集體記憶。

一個被世界遺忘自己也健忘的島嶼,如何在後殖民時代,透過藝術行動重建認同?

 

●放映:03/16(三)14101700(片長105分鐘)

●映後座談:陳慧齡導演

●地點:圖書館三樓多功能視聽室

 

★相關事項說明:

1、活動限額40名請事先至圖書館網頁進行線上報名,並至圖書館領取公假申請單,請任課老師簽名同意後,於活動當日交給在場老師或館員。

2防疫期間,參加師生請配合落實防疫政策,戴口罩、量體溫。校外與會人員進入研習會場前請先至校門口警衛室出示疫苗施打證明(如:健保卡、黃卡)並量測當日體溫,配合進行手部消毒。

3、也歡迎師長與社區民眾,敬請上網報名參加。本場次另提供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教師亦可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輸入資料*代表必填欄位。

身分 : *
姓名 : *
班級 :
請填寫三位數字,如一年五班請填:105
座號 :
學號 :
email : *

已結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