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列表

活動內容 (無法報名)

活動名稱 :
2022自主學習分享會報名
主辦單位 :
圖書館
說  明 :

 

2022自主學習成果分享會

 

2022自主學習成果分享會,即將於6/15(三)下午熱鬧登場!

本屆報名同學共計三十組,包含:

靜態展3組,將於6/14-6/17期間,在圖書館一樓休閒閱讀區,與上一屆的靜態展作品一同展出。

 

動態展27組同學將分成三大團體於不同地方進行發表。

A組:輔導室二樓(除201-203班之外,另開放30名名額報名)

B組:資源大樓二樓階梯教室(開放60名名額報名)

C組:活動中心(開放30名名額,供201-203班有興趣的同學至現場聆聽)

 

動態展每組同學發表六分鐘(五分鐘一短鈴,六分鐘下台),現場提問兩分鐘。

同學可先行點選分組名單觀看,若對該組的題目有興趣,記得及早報名,才能搶到與檯上同學互動的機會!

沒有報名成功的同學,201-203班於A組聆聽成果發表,其餘高一二同學原則上皆安排至活動中心聆聽成果發表。

各組的報名時間將於6/10(五)中午十二點開放至6/12(日)截止。

請大家把握報名時間,設下鬧鐘,為同學加油喝采!

 

分組名單

 

 

 

 

 

 

 

輸入資料*代表必填欄位。

班級 : *
請填寫三位數字,如一年五班則請填寫105
座號 : *
姓名 : *
學號 : *

已結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