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動列表

活動內容 (無法報名)

活動名稱 :
110-2人文關懷活動:張系國講座:為什麼要立志學壞人
活動時數 :
2 小時
活動時段 :
2022-04-13 14:00:00 至 2022-04-13 16:00:00
報名時段 :
2022-03-21 00:00:00 至 2022-04-13 16:00:00
人數 :
50 人(正取:50人 備取:0人), 目前共有11人報名
說  明 :

本活動因故取消辦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22.04.11

 

 

 

張系國

 

  張系國,新竹中學校友,台大電機系畢業,留美專攻電腦科學,獲柏克萊加州大學博士,現任匹茲堡大學教授﹐並創辦了知識系統學院。張系國的文學作品兼採科幻、寓言和寫實手法,亦極重視時代的脈動。其燴炙人口的代表作《棋王》,已翻成英文﹑德文等,並曾搬上銀幕、改編成音樂舞台劇、電視劇等。另著有《地》、《昨日之怒》、《遊子魂組曲》、《星雲組曲》、《沙豬傳奇》、《男人的手帕》、《城三部曲》、《金色的世界》﹑《魔鬼的十億個名字》等四十一種。2021年出版新作蒙罕城傳奇》。張系國的科幻網站是﹕shikuochangscifi.org

 

●時間:04/13(三)14101600

●地點:圖書館三樓多功能視聽室

★相關事項說明:

1、活動限額50,請事先至圖書館網頁進行線上報名,並至圖書館領取公假申請單,請任課老師簽名同意後,於活動當日交給在場老師或館員。

2、防疫期間,參加師生請配合落實防疫政策,戴口罩、量體溫。

3、也歡迎師長與社區民眾,敬請上網報名參加。

4、校外人士活動當天請先至校門口警衛室登記,出示黃卡或健保卡疫苗接種證明。

 

 

 

 

輸入資料*代表必填欄位。

身份 : *
姓名 : *
班級 :
請填寫三位數字,如一年五班請填:105
座號 :
學號 :
email : *

尚未開放報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