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分類清單 / 節能‧減碳‧永續 / 台積電節能志工服務

 

  • 2010-01-08-志工歐經理在校長室
    2010-01-08-志工歐經理在校長室
  • 台積志工在總務處
    台積志工在總務處
  • 2009-05-26-與台積志工們合影
    2009-05-26-與台積志工們合影
 

2008年8月4日,台積電文教基金會郭執行長蒞臨本校,與張校長商談節約能源的相關問題,並表達希望與學校合作,透過台積電節能志工組成的專業小組,協助、輔導學校具體落實節能減碳的理想,並藉以實現企業的社會責任。

談話結束後,郭執行長表示大約九月中旬以後,志工小組即開始運作。

9月16日,台積電孫旭輝副理來電,約定時間到校協談;9月18日,志工小組成員到校,討論相關細節及配合事宜,成員包括:陳鏘澤經理、歐人華經理、黃正吉副理、孫旭輝副理等。

志工分成「電力檢測」、「紅外線檢測」、「空調」、「照明」、「電信」等五組,分別展開工作,協助學校針對用電設施進行徹底、全面性的檢測與調查,完成「公用」、「空調」、「照明」等用電設備調查結果報表,以及「期末報告書」等四份文件。

其間,並針對檢測及調查結果,協助學校研擬「節能績效保證專案計畫書」,向經濟部能源局申請經費而獲得補助。

志工們的專業能力、服務熱忱、高效率的工作,令人感佩。

關於「節能績效保證專案」,將以專文另予敘述。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